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歌連續一周夢見「她」 生日發文「我一切都好」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16:19
圖/翻攝自胡歌微博
圖/翻攝自胡歌微博

中國藝人胡歌昨天(20日)剛過37歲生日,但從今年開始,胡歌的生日卻少了媽媽的陪伴。昨天半夜11點59分,胡歌在微博發文悼念已故的媽媽,表示自己連續一周都夢見她,希望媽媽在天上好好的,字裡行間充滿淚水,讓粉絲們紛紛在貼文下留言給胡歌打氣。
 
昨天是胡歌的37歲生日,他在深夜11點59分發文哀悼母親,表示連續一周都夢到媽媽,他感性地說「直到今天,我才明白,這不是日有所思,不知你來夢裡見我,要翻過多少座山,趟過多少條河,如果很遠、很辛苦,就別來了吧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胡歌微博

據了解,胡歌的媽媽早已在半年前離世,胡歌曾經透露,媽媽在5歲時罹癌,對抗病魔長達30年,是一位勇敢又堅強的女性。雖然自己生日少了媽媽的陪伴,但胡歌卻向媽媽喊話,「我知道這個日子對你很重要,放心吧!我吃了蛋糕、吃了麵,還收到了許多的祝福,回吧,我一切都好,回吧,我不會忘記,你在夢裡的叮囑。」
 
胡歌的粉絲看到後都非常心疼,紛紛留言「生日快樂,她在遠方看著你愛著你祝福你保佑你」、「這個日子對她很重要,所以你也要好好的讓她放心,早點睡吧!」、「心情很複雜吧,還是希望你能快樂一點,畢竟愛你的人都想你過得好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胡歌#媽媽#生日#做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23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