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主之亂收押6人 尚未約談連千毅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16:38

高雄爆發直播主之亂,檢警搜索連千毅的直播場,查扣了大批可疑的賓士行李箱等貨品,連千毅晚上再次開直連,強調只是寄買的代銷商,要供貨廠商一起承擔責任!20日晚間,一名張姓男子在律師的陪同下投案,自稱寵物店的4槍是他開,他疑似為太陽會的成員,跟連千毅有沒有關連?是主動開槍還是被叫唆?檢警擴大偵辦中。

圖/TVBS

 
直播主連千毅:「有任何問題,廠商也要跟我一起(承擔)寄賣的,我抽成!你會驗貨嗎?隨機啦!」

連千毅20日晚間再開直播,強調被搜到的賓士行李箱,他只是寄賣的代銷商,責任要廠商一起承擔,而原本公開在臉書上的授權證明,被網友踢爆授權的英文字拼錯,現在也刪除了。

圖/TVBS

襄閱主任檢察官曾靖雅:「衝撞倉庫的李姓嫌犯依恐嚇罪羈押。」
 

連千毅與寵物店家對嗆,引發一連串街頭衝撞、開槍暴力事件,警方逮捕了8名嫌犯,除了衝撞倉庫的李姓嫌犯收押之外,另外七人,包含連千毅的潘姓員工在內,除了賴姓經理以2萬元交保,其餘的,以涉嫌槍砲及恐嚇罪嫌聲請羈押禁見。

而潘姓員工否認開槍,一名張姓男子20日晚間在律師的陪同下,前往鼓山警分局投案,他坦承認自已對寵物店開了4槍,犯案後,他還在臉書上嗆說「開你槍剛好而已」,真的很囂張。

圖/TVBS

襄閱主任檢察官曾靖雅:「張姓嫌犯昨晚主動到案說明,主嫌真的開槍嗎?還是有人叫唆?他說槍是他開的。」

坦承開槍的張姓嫌犯,曾經穿著配戴太陽會徽章的西裝?就跟直播主連千毅一樣,應該都是太陽會的成員,兩個人有沒有關連?張姓嫌犯是否遭到叫唆而開槍?連千毅有無涉及組織犯罪條例?有待檢警加速腳步偵辦,讓社會不安的直播主之亂早日落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直播主#連千毅#行李箱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07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