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浩角翔起合體! 被問廣告下架、阿翔低調快閃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14:57

浩角翔起今天早上合體為「小黃帽交通安全童樂會」擔任活動大使,兩人從六月阿翔被爆出和謝忻的不倫戀後,每每公開合體都是為了道歉,終於再度復出,活動過程阿翔多次提到女兒,不過被問到最近被下架的風衣廣告,他只低調說了:謝謝。

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

 
演短劇:「看起來沒有車也沒有人,走囉,大步啊,我的球。」

帶著小黃帽,上演起交通安全短劇,浩角翔起合體為小黃帽交通安全童樂會,擔任活動大使,在六月阿翔被爆出和謝忻的不倫戀後,兩人每每合體總是為了道歉,終於再度復出。

藝人阿翔:「(今天的心情如何?)謝謝謝謝,不好意思,(撐傘那個影片為什麼會下架?可以跟我們說一下嗎?)。」

 
低調不回應,因為阿翔先前和老婆Grace合體拍攝風衣廣告,卻利用外遇哏消費,遭到外界砲轟,甚至被下架,但傳出即使如此,經紀公司沒有打算降價代言費,價碼依舊高達7位數。

藝人阿翔:「其實我的大女兒,她今年也上小一了,然後她現在學習穿越馬路的時候,我一定把她帶在身邊嘛,我最小的女兒她才3歲,就算很懵懂懵懂,但是我已經開始教她什麼是綠燈什麼是紅燈。」

活動過程,把和女兒的日常掛在嘴邊,阿翔停工的兩個月時間,帶著全家去沖澠玩,日前老婆Grace更在臉書上直播小女兒舒芙蕾3歲的慶生會,一家5口溫馨拍合照、唱生日快樂歌,最後阿翔與老婆Grace還互相把奶油,抹在對方的鼻子上,盡力修補家庭關係。

藝人阿翔:「先謝謝我們熱情的粉絲,我開這台車載客啦。」

而活動進行到一半,更有一名阿婆突然衝上台前,要和阿翔、浩子握手,讓主辦單位措手不及,卻也看出兩人的人氣,不受阿翔外遇事件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浩角翔起#合體#大使#外遇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662

0.1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