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F1新賽季週末揭幕 澳洲大賽意外多

記者 丁泰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9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19 13:14

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,2012年新賽季,週末在澳洲墨爾本揭幕,衛冕世界冠軍的紅牛車隊車手維泰爾,將遭遇強力的挑戰,因為今年總共有6位,曾拿下世界冠軍的車手,同場較勁,邁凱輪車隊的前世界冠軍車手巴頓最後殺出重圍,拿下開幕站的冠軍,維泰爾獲得第二名。

2012年F1賽季,從墨爾本出發,前世界冠軍、外號冰人的拉科寧,加入蓮花車隊重返F1賽場,因此,今年史無前例的,將有6位曾拿下世界冠軍的車手,力爭世界第一的頭銜。

才第一圈印度力量的霍肯伯格就退賽,比賽第三圈,桿位第三出發的法國車手葛羅尚也發生碰撞意外,懸掛系統損毀,提前退出比賽。

和葛羅尚一樣命運的還有車神舒馬克,他在第十圈因為變速箱出了問題,也只好提前退出比賽,法拉利車隊的馬薩在第47圈發生擦撞,這位巴西車手被迫退賽,而威廉斯車隊的馬多納多,則在最後一圈發生意外,他因為賽車突然失控,直接撞上護牆,原本排在第六名,但賽車損壞退賽,功虧一簣,最後是由邁凱輪車隊的巴頓殺出重圍,率先抵達終點。

澳洲站冠軍巴頓:「我們在冬季準備得很好,昨天的排位賽已經顯示出來,然後今天拿下冠軍非常棒,這是新賽季第一站。」

維泰爾第二名,漢米爾頓第三,復出的拉科寧則是第七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18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