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歌詞暗嗆范瑋琪? 她曝張韶涵心中「真實想法」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0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09:56
合成圖/翻攝范范 范瑋琪、張韶涵 Angela Chang臉書
合成圖/翻攝范范 范瑋琪、張韶涵 Angela Chang臉書

女星張韶涵近日推出新歌《還》,歌詞犀利又直白,「矇騙的童話,像背叛,假惺惺,還理直氣壯,痛喪心病狂,咧著嘴,撒著謊,背後補一槍」被質疑暗諷范瑋琪。「神明代言人」沈嶸老師通靈直言,「這首歌並不是在罵范瑋琪,張韶涵對范瑋琪也已經沒有恨意了」。

張韶涵新歌《還》歌詞。圖/翻攝追星網癮少年微博

 
沈嶸通靈說「2人的恩怨是上一輩子就結下了」,表示前世范瑋琪、張韶涵在同一個戲班唱戲,范瑋琪是師姐,張韶涵是師妹;張韶涵歌藝較出眾,因此獲得團長特別栽培,范瑋琪因此受冷落而心生不滿,結下了彼此之間不滿的誤解。

沈嶸指出,她們2人在靈魂的源頭是「雙生火焰」,所以在不斷轉世的過程中,一直被牽扯在一起,變成了「剪不斷理還亂」的宿命。其實范瑋琪並沒有想要傷害張韶涵的心念,她的心思十分單純;張韶涵是范瑋琪的相反面,因曾受過母親的傷害,所以心思較為深奧難懂、保護色彩也比較重。

沈嶸通靈後表示,前世范瑋琪、張韶涵是師姐妹關係。圖/翻攝微博

在此生的演藝舞台上,沈嶸表示張韶涵是屬於靈魂的陽性面,比范瑋琪多了更多好的籌碼,所以更加發光發熱;范瑋琪只能在互相比較之下,成為較為次要的角色,這是陰無法勝過陽的定律。
 

身為「雙生火焰」陰性面的范瑋琪,雖然舞台的表現無法一般亮眼,但其實她的靈魂正在持續累積「正面的力量」,並且為走在正能量的道路上而持續努力;2人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,走不同的道路,但都同樣是在累積彼此靈魂的經驗,作為日後轉世後兩人再度合體的準備。

沈嶸指出,雙生火焰會在彼此都準備好之後「互相合體」,結合成為超強的工作夥伴,共同為靈魂原始設定的目標邁進;2人靈魂的最終目標,是要展現在音樂上「完美的療癒力量」,撫平其他靈魂的傷痕。沈嶸老師建議范瑋琪大可不必為小事抓狂,有些風吹草動就跳起來為自己辯護,「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」,人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,很多事情無須多做解釋,因為都被儲存在上天的紀錄本裡,「種什麼因得什麼果,誰都逃不了」。

「神明代言人」沈嶸老師。圖/沈嶸提供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范瑋琪#張韶涵#歌詞#神明代言人#沈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586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