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辜成允前來弔唁 辜:寂滅為樂開示


發佈時間:2009/02/05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聖嚴法師辭世,各界人士前往弔唁,瞻仰法相;根據了解,聖嚴法師圓寂的時候,面容沒有朝上,而是朝右側,法鼓山師父說這是吉祥臥,聖嚴法師走的非常安祥。

聖嚴法師法相莊嚴,安置在法鼓山大殿前方,安祥離開,聖嚴法師的法身是採「吉祥臥」。果祥法師:「就是右側臥,那這邊的手放在臉的旁邊,或者是放下來都可以,那腳大概就是2個腳大腿是相疊的,小腿是錯開臥。」

在聖嚴法相之前,政治人物誠心敬仰,不分黨派,引人注目的還有因為扯上龍潭購地弊案的台泥董事長辜成允,也來弔唁,看到輓額上「寂滅為樂」4個字,感受很深。台泥董事長辜成允:「應該要負責,好好地過下去,然後把自己的角色做好,這是讓我的人生態度,應該自己也應該要認真地面對。」

活著就要好好負責任,辜成允似乎有感而發。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夫人,一提到聖嚴法師,哽咽落淚。游錫堃夫人:「心裡難過,很捨不得。」

法鼓山表示,聖嚴法師的法身在6日入殮後火化,骨灰將會分裝在5個可分解環保袋中,葬在法鼓山旁的金山環保生命園區,完成聖嚴法師回歸自然的最終心願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辜成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26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