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縣釋利多 失業民眾延繳地方稅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5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繳稅季節又快到,不過桃園縣民可以不用急著在這現金為王的時機點,掏錢繳公庫,因為桃園縣政府宣布,只要公司行號營收比去年同期少3成,還有失業民眾和低收入戶都可以延繳地方稅,雖然如此一來,桃園縣10億稅收將在年底才可能入庫,不過有7、8萬民眾將可以暫時鬆一口氣。

工作難找,生意難做,眼看繳稅的日子又接近了。

不過桃園縣民,暫時不用急著將手邊的錢繳稅金,縣政府釋利多,延緩繳交地方稅,只要公司行號收入比去年同期少3成,可以延緩繳稅,不僅如此,就連失業民眾、低收入戶也納入。

桃園縣長朱立倫:「我們針對5項地方稅,包括最近要繳納的牌照稅、房屋稅以及地價稅,當然也包括了企業的娛樂稅和印花稅,希望採取一個分期或是延期的繳納方式。」

真的沒有聽錯,凡是地價稅、娛樂稅、印花稅,繳交期限最晚年底,房屋稅最多可延後6個月,或是分6期,至於牌照稅比較複雜,4月1日開徵的,可延後2個月,或是分2期,10月1日開徵的,12月20日是最後期限。桃園縣民:「這個政策是不錯啦,可以讓一些沒有辦法繳的人,可以有一些時間來籌款。」

民眾樂見,桃園縣政府也預估,將有2萬多家公司,7到8萬民眾受惠,期望能在景氣回春前,幫助民眾熬過這段困頓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失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87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