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央關注高雄治安被指「卡韓」 徐國勇:勿政治語言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0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00:05
直播主大亂鬥擾亂治安引發中央關切紛紛南下關切。圖/TVBS
直播主大亂鬥擾亂治安引發中央關切紛紛南下關切。圖/TVBS

高雄市近日街頭暴力頻傳,警力進駐有人認為「卡韓」。內政部長徐國勇今(20日)說,不應該用所謂的政治操作來講這種話;如果市長韓國瑜平常就注重治安,高雄形象絕對不會受傷害。

高雄近日發生直播主糾紛等街頭衝突事件,繼刑事警察局長黃明昭帶著刑事人員進駐,警政署長陳家欽下午到高雄市警察局訪視,徐國勇也於晚間到高雄市警察局慰問專案小組員警。

 

徐國勇對於媒體聯訪提問的有關「卡韓」等議題表示,韓國瑜曾說如果再發生將換掉分局長、局長,為何會講這種話,代表治安真的不好。大家一起來把治安做好,不應該用所謂的政治操作來講這種話。

徐國勇表示,韓國瑜是總統參選人,更是高雄市長,講這種話會不會傷害員警的自尊跟形象,而指他來高雄就會傷害到高雄的形象,他要向韓國瑜說明,如果平常就很注重治安的話,高雄的形象絕對不會受傷害。

徐國勇多次強調這起治安事件中所謂的幫派份子不是3個,加起來有幾十人,如果韓國瑜老早就注意的話,事件不會發生,高雄的形象都不會受傷。他特別要求警方來處理就是為了挽救高雄形象,他來是支持高雄,大家一起合作做好治安,中央、地方一起來,不要用政治語言。如果治安做得好,誰能「卡韓」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直播主之亂#內政部長#高雄#卡韓#政治語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6

0.0996

0.2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