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署長部長南下拚治安 韓諷:外交部長也來?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21:12

連千毅之亂,警政署19日派刑事局長南下坐鎮,今天(20日)警政署長陳家欽,從花蓮開完會,特地搭飛機南下,3點45分現身高雄市警局,慰勞參與擒匪的員警,韓國瑜搶快特地在兩點多發布,市長3點10分,將到前鎮分局頒發破案獎金,他砲轟中央失去比例原則,大酸邦交國又少一個,是不是外交部長也要來高雄,晚間內政部長徐國勇也來高雄慰問,駁斥政治操作,強調這次南下是為了挽救高雄形象,和韓市長隔空交火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謝謝啊大家臉色都發青了。」

臨時增加的行程,到前鎮分局慰問破案員警,還頒發20萬獎金,韓國瑜致詞,酸溜溜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從中央從總統到行政院長,到部長到署長到刑事警察局長,全部好像都要進駐高雄,我覺得這個對高雄市,整個城市來講是不可承受之重。」

 
圖/TVBS

砲轟中央視線瞄準高雄,而就在此時此刻,警政署長陳家欽,花蓮開完會,搭飛機抵達小港,前往市警局的路上,來慰勞員警,市府20日下午兩點多,通知韓市長3點10分要到前鎮分局,陳家欽則是在上午就傳出,他三點多會南下,警察局長李永癸,這邊結束立刻趕場,市長跟署長,雙方互別苗頭意味濃厚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刑事警察局長來警政署長來,我判斷下禮拜教育部長會來,可能交通部長會來法務部長會來,外交部長不知道會不會來,最近斷交。」

警政署長陳家欽:「殺警的嫌犯也在嘉義圍捕,我跟(內政)部長不是去慰問嗎,這個都是一樣的做法,我們一貫的作風。」

晚間內政部長徐國勇也現身高雄市警局,強調絕非政治操作,和韓國瑜隔空喊話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那假如你老早就注意的話,我想這個事件就不會發生,高雄的形象就不會受傷,所以我特別的要求警察來處理這個事情,就是為了挽救高雄的形象。」

圖/TVBS

對於高雄治安亮燈,徐國勇沒在客氣,面對韓國瑜大動作撤換所長,甚至撂重話在發生就換分局長,徐國勇重話回擊。

 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如果人民不能安居,高雄怎麼樂業呢,因為你現在在選總統,更不應該用政治的語言。」

徐國勇強調來高雄不是要卡韓,而是為了治安考量,但身為地方父母官的韓國瑜,即使開鍘一心所所長,降調警務員,還是對中央的作法,耿耿於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千毅#韓國瑜#治安#警政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36

0.1204

0.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