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柯徵詢選立委 劉仕傑爆頻被銓敘部盯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王興堂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00:04

最近被柯文哲民眾黨徵詢參選立委的前外交官劉仕傑,在臉書自爆,他已經離開外交部,因為他從去年選台北市議員後,回外交部工作,反而不受長官喜歡、甚至還因為出書被銓敘部盯上,要求他刪文。

圖/TVBS

 
秀出外交部免職令,被柯文哲徵詢選立委,成為焦點的,前外交部歐洲司科長劉仕傑,自爆中年失業,竟然跟國家機器有關!

圖/TVBS

劉仕傑:「你為什麼要寫柯文哲,你為什麼要寫韓國瑜,你不要去寫這些東西,他認為說我在利用外交部,利用外交官的名義在,拿到我自己的聲名。」

臉書評論壇到柯韓兩人,長官特別有意見,劉仕傑Po文,說去年參選台北市議員後,回到外交部工作,在長官眼中不討喜,同事對他的流言暗箭越來越多,後來出了一本書,本意是要鼓勵年輕人報考外交部,卻被銓敘部盯上,每天查看他的粉專文章,甚至被迫刪文,於是決定離開。
 

劉仕傑:「當時的長官認為這樣是表示,我們在幫這本書宣傳,然後說這個是有商業嫌疑,然後叫我撤文,不然的話要把我記大過。」

外交部、銓敘部雙重壓力,讓劉仕傑盟生辭意,但主關機關也有話說,認為他可能涉及公務員服務法,沒有經過同意,不能以私人或代表外交部,發表有關職務的談話。

圖/TVBS

劉仕傑:「我的長官跟我講說,銓敘部有人每天盯著我的臉書在看,看我有沒有做一些違法的事情。」

在民眾黨考量立委人選之際,劉仕傑提起過去遭遇,再成話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民眾黨#劉仕傑#立委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836

0.2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