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專一夜暴增2萬讚! 柯澄清:沒錢買讚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鍾佳男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15:45

柯文哲臉書粉專,19日晚間突然暴增2萬個按讚數,被質疑花錢買讚數,柯文哲澄清,他沒有錢買這些東西,而他的臉書小編柯昱安也發現,帳號竟然都是阿拉伯文的人頭帳號,直說這種愚蠢的行為,可以停止了。

圖/TVBS

 
198萬多個讚,柯文哲的臉書粉專,19日晚間不但停止掉粉,按讚數反而暴風成長,遭疑花錢,買讚數!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一定沒有啦不過我發現,我的臉書已經變成網軍的戰場了,不過我先講,我們是絕對沒有錢買任何東西。」

澄清按讚暴增,不是我做的,但柯文哲臉書,原本19號晚間7點52分,有196萬5399個讚,一個小時內,上升3120個,九點52分,又增加7200多個讚,三個小時後,突破197萬5千多,短短4個小時,1.1萬個讚,一夜就有兩萬個網路大軍點讚。

 
圖/TVBS

柯文哲臉書小編柯昱安:「這些都是阿拉伯,阿拉伯文的那個人頭帳號,不管是誰做這種事情,對我們來講都是一種,非常愚蠢的行為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有阿拉伯聯軍是不是,我們有阿拉伯盟軍了嗎,所以就知道這都假的嘛。」

主動揪出殭屍帳號,柯陣營抨擊,有心人反操作,但財經網美直指,柯文哲才說要提名,批踢踢名人Z9選立委,Z9是公關公司老闆,難不成是用十萬個讚,換提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問題是他有錢買這個嗎?」

圖/TVBS

點讚大兵攻佔粉專,柯文哲或許也希望,自己的滿意度也能異軍突起,根據最新調查,六都縣市長滿意度,新北、桃園、台南名列前茅,台北市沒上榜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我沒有最後一名,就很厲害了不會啦,不過現在一定不會最後一名,現在有人墊底,(誰墊底)差一兩個月,那個民調不會差很多。

 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我覺得一個市長要專注,事情才能做得好。」

六都排名老是後段班,比起粉專讚數,柯文哲只盼市民,給他的施政滿意,多一點讚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臉書#柯昱安#小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633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