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年前臉塗黑舊照曝光 加總理杜魯道再度道歉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09:3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加拿大總理杜魯道(Justin Trudeau)多年前將臉塗黑的照片曝光,衝擊到他的競選連任後,他今天再度道歉,表示這種行為「絕對令人無法接受」。

現年47歲的杜魯道已經因為道德瑕疵與政治干預司法醜聞等爭議,遭到輿論砲火抨擊,如今參與這些他自稱「種族主義者」活動的舊照與影像重新出現,無異讓他的選情再受打擊。

 

杜魯道在曼尼托巴省(Manitoba)溫尼伯市(Winnipeg)的記者會上說:「我承認,這是絕對令人無法接受的事。」

他指出:「事實是,對於那些每一天活在歧視下的人們,我不瞭解這對他們造成怎樣的傷害。我一直承認自己來自有特權的地方,但我現在必須承認,那會帶來巨大的盲點。」

「對此,我深感抱歉,我道歉。」
 

美國「時代雜誌」昨天報導,向來積極推動多元文化,讓多元文化主義整合為加拿大國家認同一部分的杜魯道,18年前在一所學校任職時,曾塗了一臉黑妝參加學校派對。

這張照片刊登在西點格雷學校(West Point Grey Academy)2000-2001學年的畢業紀念冊中,杜魯道當時在這所私立學校任教。

時代雜誌稱,2001年、當年29歲的杜魯道參加「阿拉伯之夜」(Arabian Nights)晚會時,身穿長袍並包著頭巾出席,還將臉部、頸部與手部塗黑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加拿大#杜魯道#塗黑#種族主義#歧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892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