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泳池閒置7年成廢墟 遊民侵、賊偷電纜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9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的竹北市立游泳池,7年前因為地層下陷而封閉,如今竟然成為一座廢墟,不但有竊賊及遊民入侵,將裡頭電纜及器材偷光,還有民眾砸破玻璃,甚至在裡頭亂放鞭炮,上千坪地價近4億元的地段,閒置長達7年變成治安死角,市府說要做成運動公園,到現在卻還遙遙無期。

提供民眾戲水的游泳池宛如一座廢墟,泳池內的水早被放光,或是長滿青苔、孳生蚊蟲,而窗戶玻璃也全被敲破、牆壁斑駁,器材電纜全被偷光,這裡竟然是一座市立游泳池。記者:「游泳池不能用,會不會覺得可惜?」民眾:「當然可惜啊!」記者:「以前常用是不是?」民眾:「對啊,以前他們大家都說可以玩玩水還不錯,泡泡澡。」

竹北市公所科長林玉麟:「它有圍牆啊,他拿一個梯子就可以上下。」

佔地1千坪的游泳池,怎麼變成治安死角?原來是7年前發生漏水問題,地層下陷,公所就將游泳池封閉,卻任由這裡被遊民及竊賊入侵破壞,以現在地價高達4億元的地段,就這麼變蚊子館,白白浪費。竹北市市長楊敬賜:「卡在這個所有權是縣政府的所有權,他們也一直積極在跟縣長做溝通。」

市府回應,原本要將廢棄泳池,規劃蓋成國民運動中心,但方案都被打回票,現在計畫拆除作為運動公園,要市民耐心等候,但這裡已經閒置長達7年,民眾不禁要問,到底還要等多久?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游泳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26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