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返台塑? 王文洋拒答:重心放宏仁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4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以聖嚴法師徒弟自居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,一談起聖嚴是無盡的懷念和不捨!今天王文洋出席一場經濟論壇,他預測台灣景氣復甦起碼還要1年半,談經濟給政府建言,就是避談是不是如外傳要回到長庚董事會,重返台塑,王文洋一再強調他今年要全力帶宏仁集團度難關,絕對不裁員、不減薪。

處理完父親王永慶後事,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是不是如外傳要加入長庚董事,前進台塑核心。

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:「這個我不回答好不好。」記者:「會有機會嗎?」王文洋:「我不知道,我現在對當時支持我宏仁集團的股東,我是第一個放最優先位置,第一個對他們負責。」

王文洋出席經濟座談,不談重回台塑,只對宏仁集團股東喊話。王文洋:「非常非常卑微的目標,2009希望能夠平安的度過,活下來,然後不裁員、不減薪。」

王文洋侃侃而談,記者問到台灣景氣何時復甦,王文洋預測比郭台銘還悲觀。王文洋:「我當然有一個猜測,大概1年半。」記者:「1年半啊,今年不可能有好轉嗎?」王文洋:「在我看法不可能。」記者:「外界傳失業率會破6,你怎麼看?」王文洋:「失業率破6,我們講一件事情,你失業率怎麼算,經濟學家在這裡,我想現在早就超過6了。」

還有王文洋念念不忘,已經圓寂的聖嚴法師。王文洋:「他是我的老師,也是大家很多人的老師,他說空裡有哭笑,本來沒有我,生死擺一邊。」

今年農曆年,王文洋是唯一一位親自拜訪聖嚴法師的企業老闆,從王文洋的形容,關係親近不言可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文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70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