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5大樓產權糾紛斷水電 員工爬37樓快窒息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9:06

高雄85大樓內的君鴻酒店遭到法拍,新舊東家卻糾紛不斷,導致酒店遭到斷水斷電;害得其中仍在營業的單位,員工必須徒步走樓梯爬37層樓,甚至還要被迫放無薪假,影響生計。

圖/TVBS

 
85大樓員工在門口舉牌抗議,指控酒店新東家海霸王斷水斷電,影響他們的工作權!因為電梯沒電,緊急升降梯也關閉,員工先前來查看,被迫徒步走樓梯爬到37樓,大家都說走到快窒息。

圖/TVBS

大樓內部員工:「來爬樓梯,現在到27樓了。」

85大樓內的君鴻國際酒店,以54億4千多萬元由海霸王拍下,和舊東家的糾紛卻沒有處理完。酒店積欠3個多月的管理費,被管委直接斷水斷電,導致在大樓中其他還在營業的單位受到牽連,30多名員工被迫放無薪假,嚴重影響生計。
 

大樓內部員工:「在電梯斷電的情況下,我們沒有辦法,只好從一樓逃生出入口,爬樓梯爬到37樓。」

冰箱內的食材,也因為缺水少電,都放到壞掉發臭,損失至少1千萬。

圖/TVBS

85大樓管委會監事高治明:「如果跟新的所有權人簽約的話,我們理當就是聽新的所有權人的,至少新的所有權人有發函來,請我們斷水斷電。」

管委會出示租約表示暫停供應水電於法有據,也都有提早通知;但業者表示,管理費都有繳給君鴻,沒有故意欠錢,現在卻因為新舊東家的糾紛,影響員工生計,實在很無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85大樓#高雄#停水#停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2500

0.3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