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要救老大」男街頭踹門 又酒駕襲警判拘

記者 吳筱凡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21:35

想救老大,結果跑錯地方!新北市有一名莊姓男子,跟朋友到海產店聚餐,結束後騎車說要去找老大,沒想到騎到蘆洲一間民宅門前,狂踹鐵捲門,要對方交出老大,林姓女屋主開門傻眼,根本不認識這名男子,趕快報案,事後員警到場將人上銬帶回,結果男子不但不配合,還攻擊警察!

圖/TVBS

 
員警vs.莊姓嫌犯:「嗚嗚嗚嗚,喂喂喂,你幹嘛,你在幹嘛。」

白上衣男子,站在民宅門口,又是出腳猛踹,又是狂敲鐵門。

員警vs.莊姓嫌犯:「保護管束保護管束,沒關啦我給你抓啊,來自己站起來,好好跟你問是在兇什麼。」

 
圖/TVBS

警察獲報到場,3個人拉也拉不住,這名男子索性躺在地上,大哭大鬧,員警見他渾身酒氣,問他怎麼騎車來的,沒想到竟被踹一腳,雙方扭打成一塊。

員警vs.莊姓嫌犯:「我大哥也被關在裡面啦。」

記者吳筱凡:「莊姓男子不明就裡,就把車停在人家大門口,甚至還動手敲打鐵捲門,讓住戶嚇得趕緊報案。」

原來這名25歲的莊姓男子,去年11月底晚間8點多來到新北市蘆洲,一間海產店跟朋友聚餐喝酒,後來結束騎車說要找人,來到這間民宅,劈頭就問屋主我老大是不是被關在這裡,對方一頭霧水說找錯人,沒想到男子竟然敢都趕不走,還狂敲鐵門,聲音之大也讓屋內的2歲孫子,嚇壞狂哭。

圖/TVBS

林姓屋主:「(孫女)跟阿公在房間,聽到那個隔壁啊,全部人都有聽到,沒有人敢出來。」

莊姓男子事後,被警方上銬帶回,移送法辦,酒駕還騎摩托車,被法院判決有期徒刑2個月,另外妨害公務,打警察則是拘役50天。

 
林姓屋主:「要找一個鄭什麼,姓鄭我知道姓鄭,我家小孩子姓張不姓鄭。」

以為老大被人軟禁,要出頭救人,沒想到找錯民宅敲錯門,還讓住戶飽受驚嚇,喝醉酒不僅糗態百出,還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北市#民宅#喝醉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669

0.1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