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門縣徵300臨時工 惹惱抽籤者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4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讓民眾開春有工作,金門縣政府開放300個臨時工,吸引超過500人參加抽籤爭取機會,但抽籤卻抽得大夥兒怒氣沖沖!有人錯過叫名,抽籤明明抽到正取,硬是被迫重新排隊,而錯過機會,也有人不滿抽籤時間拖太久,大罵官員豬腦袋。

縣府人員:「李明珠,正取一。」抽籤民眾:「Good。」縣府人員:「厲害厲害。」

抽到順位第一,李小姐興奮握拳,但是下一秒卻。縣府人員:「你沒有報到嗎?」抽籤民眾:「有啊,報到的時候,點名字沒有點到我,可是我是後來才去那邊。」縣府人員:「她有離開,這邊丟下去,再丟一支,那妳在最後一個抽。」抽籤民眾:「那如果沒有抽到咧?」縣府人員:「沒有抽到,因為妳太晚報到。」

點名沒到,抽籤結果無效,煮熟的鵝飛了,李小姐急著飆淚,氣得跳腳,重新排隊再抽一次。縣府人員:「備取50。」抽籤民眾:「回去流眼淚啊,正取不算,備取50。」

氣的人不只她,還有這位老先生,等抽籤等到氣呼呼,對縣府人員嗆聲。抽籤民眾:「哪有這樣的!搞一個早上!」社會局長許乃權:「謝謝,對不起。」抽籤民眾:「社會局長是X腦!」許乃權:「不是…。」抽籤民眾:「社會局長X腦!」

火氣不小,金門縣政府舉辦短期臨時工抽籤,早上9點不到,就有500多人來搶這300個名額,會場座位擠爆,為了這日薪800、月薪1萬多元的工作。

白髮的、壯年男子、媽媽帶小孩,更有碩士來卡位,縣府的好意,卻因為動線規劃不清楚、抽籤時間不詳盡,點名不到就取消資格,民眾無所適從,求職的渴望變成濃濃的火藥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臨時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41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