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力擬徵召選總統 黃國昌:不在待辦事項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2:40

針對2020總統大選,時代力量黨中央透露,正在草擬候選人提名辦法,並且以徵召立委黃國昌為優先選項,不過黃國昌本人強調,目前沒有參選意願,對自己可能被提名,甚至不知情,也沒跟黨中央討論過,對此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表示,提名辦法不是針對2020,而是替未來鋪路,至於人選問題,會再跟黃國昌說明,並尊重他的意願。

圖/TVBS

 
立委黃國昌:「因為我現在,沒有參與黨中央的運作,那黨部那邊,他們要針對2020這次的選舉,去提各式各樣的提名辦法,對於我來講是毫無所悉。」

時代力量黨內力拱選總統,自己是當事人,黃國昌卻說毫不知情,現階段也不在規劃中。

圖/TVBS

立委黃國昌:「我自己沒有意願,這也不在我的待辦事項當中。」
 

黃國昌強調,目前重心擺在國會,暫時不想介入2020,這下可就讓黨中央很尷尬。

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:「那我們接下來會向他,清楚的說明,我們也尊重他的意思。」

圖/TVBS

提名辦法都還沒出來,目標人選就先曝光,不但被自家人打臉,時間點好巧不巧,選在民進黨提名賴品妤參選,汐止立委也遭質疑想藉機增加,和民進黨談判的籌碼。

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:「完全沒有跟他黨,談條件之說,時代力量在2016年,其實我們是取得了,6.1%的政黨票,代表說這74萬的政黨票,選民對我們也是一個交代,一個託付的信任。」

時代力量總統大選是否參戰,不只牽動藍綠選情,黨內也有不同聲音,決策委員批評沒有橫向溝通,黑箱作業,短時間無法取得共識,恐怕又再掀起一波退黨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時代力量#黃國昌#總統大選#退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606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