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品妤長髮擊飛麥克風 蘇巧慧:蘇貞昌看了很羨慕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2:4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徵召投入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舉的「太陽花女戰神」賴品妤,今天向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請益,蘇巧慧說,選戰剩114天,現在起跑有點晚,她勉勵賴品妤要雙倍的努力。

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最後一波立委艱困選區徵召案,新北市第12選區(汐止區)徵召賴品妤,她表示,將承擔使命,守護綠營在汐止得來不易的成果,不能把這選區拱手讓給國民黨。

 

獲得民進黨的徵召後,賴品妤今天上午前往要在新北市爭取立委連任的蘇巧慧辦公室,向蘇巧慧請益,蘇巧慧向賴品妤說,選戰剩114天,現在才正式要起跑,是有點晚、有點辛苦,因此她勉勵賴品妤要雙倍努力。

賴品妤則說,確實現在起步剩100多天,的確是很拚,所以她非常期待今天可以向蘇巧慧請益,因為大家都知道蘇巧慧在地方上經營紮實且認真,國會的表現也很亮眼,真的非常厲害。蘇巧慧說,一個區域立委,就是國會與地方都要兼顧,這是職責所在。

在請益的過程中,蘇巧慧展現出姐姐疼惜妹妹的心情,由於賴品妤有著一頭烏黑的長髮,蘇巧慧擔心在跑選舉的過程會有所影響,因此特別準備了髮圈送給賴品妤,讓賴品妤可以把頭髮綁起來,展現出俐落的形象。此外,蘇巧慧也贈送賴品妤無線麥克風,讓賴品妤可以顧好喉嚨。
 

由於賴品妤昨天獲得徵召後,在致詞鞠躬時頭撞到麥克風,頭髮還被兩支麥克風分成兩撮,引發了網路熱烈的討論,蘇巧慧說,她的父親、行政院長蘇貞昌看到了之後說,有頭髮的人,實在是很好耶,蘇貞昌應該是很羨慕賴品妤有這麼長頭髮,可以把麥克風擊飛。

蘇巧慧表示,希望未來大家不要只看賴品妤的頭髮,還是要看表現,由於賴品妤曾是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助理,她們在立法院也算是同事,表現非常專業、熱情、有誠意,這次願意代表民進黨,她非常誠意的祝福,希望明年可以順利在立法院繼續當同事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賴品妤#蘇巧慧#立委#民進黨#女戰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681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