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工作被趕出門 寄居男20刀砍死友投案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2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1:22

桃園中壢一名古姓男子,日前借住在陳姓友人住處,卻不工作沒收入,兩人經常發生口角,後來陳姓友人把他趕出家門,他為此懷恨在心,於是拿刀上門理論,狂砍對方20多刀,友人當場慘死,事後古姓男子帶著滿身血跡,到警局投案。

圖/TVBS

 
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進到屋內進行採證,大小角落就連陽台都不放過,因為這棟公寓樓上驚傳兇殺命案。

附近鄰居都相當震驚,不少人當時聽到有人呼喊救命,還看見兇手全身是血逃出屋外,嚇得紛紛閃避就怕被波及。

圖/TVBS

當地里長:「出門的時候,看到樓下有血衣血褲,滿身血的一個人,往外走出去。」
 

殺人兇手就是他43歲的古姓男子,銬上手銬腳鐐被警方移送,死者則是他的朋友,犯案後沒多久自己跑到派出所投案,事發在18日下午桃園中壢長樂街一處公寓,古姓男子長期借居在陳姓友人租屋處,但因為沒收入兩人常有口角,古姓男子後來被陳姓友人趕出住處,疑似不滿竟然帶著魚頭刀上門理論,狂砍陳姓友人20多刀當場喪命。

圖/TVBS

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洪漢周:「嫌犯是到死者家中去理論,後來產生互毆,進而導致嫌犯拿死者家裡的,殺魚刀跟菜刀砍殺死者。」

被砍殺身亡的陳姓男子,是苗栗人4、5年前才搬來租房,平時在工地做粗工維生,這麼辛苦還是收留了古姓兇嫌,但這寄居的朋友始終不肯出門工作,這回狠下心趕人離開,沒想到卻換來對方無情對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口角#持刀#身亡#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946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