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失控S型連環撞 毀8汽機車釀1死4傷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2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20:56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發生連環車禍!一輛中型貨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撞上停在路邊,正在卸貨的小貨車,小貨車駕駛當時正在搬貨,連人帶車被撞擊,當場失去意識,急救後不幸死亡!而肇事駕駛還載了一名9歲男童,巨大撞擊之下,男童也重傷意識不清,還有兩名騎士被波及,車禍造成1死4傷!

小貨車停在檳榔攤前,駕駛打開車廂側邊的門準備卸貨,沒多久,另一輛中型貨車從後方追撞過去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他上車就一瞬間,他人是上去後方車廂嗎,對,爬上去就對了,車廂裡面車廂。」

連人帶車,毫無防備,送貨員被撞倒在地,無法動彈,肇事貨車內兩人也受困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一個司機還有一個他姪子還是他兒子,我不知道幾歲,大約國中國小的樣子。」

意外地點在這裡台中潭子中山路上,不只兩輛貨車撞在一起,正在卸貨的車子被往前撞波及前方轎車,肇事貨車則再往前又撞到行進中的兩名女騎士,直到撞進民宅騎樓和柱子才停下來。

圖/TVBS

記者vs.民眾:「他來卸貨而已昏迷了,對,對,昏迷了。」

撞人的和被撞的現場總共有五名傷者,肇事的是22歲男子臉部肢體擦傷,但副駕駛座是十歲的小男童,意識不清雙腳撕裂傷,至於無辜被撞上的送貨員,第一時間也意識不清都被送往潭子慈濟醫院急救,肇事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了解,第一時間交通管制,也造成中山路交通一度塞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台中#小貨車#男童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636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