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護推輪椅路口硬衝 害綠燈女騎士慘摔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20:42
圖/TVBS
圖/TVBS

接下來這段影片發生在南投,一名外籍看護推著老太太,過馬路時沒有走在斑馬線上,才走到慢車道,號誌已經轉成紅燈,看護疑似為了搶快,小跑步衝過,結果一名綠燈起步的女騎士根本煞車不及,情急之下自摔,造成她全身多處擦傷,事後警方到場,女騎士自認也搶快不追究,但看護自殺式般的過馬路行為,已經違規依法可開罰。

路口紅燈,這時一名穿綠衣的女子,推著輪椅上面坐著老太太,想要過馬路,但才推到慢車道,突然號誌轉為綠燈,但女子沒停住,反而是小跑步往前衝。

 

結果女騎士綠燈催油門,發現女子推輪椅迎面來,緊急往左側偏倒,重摔在地,女子嚇到趕快把阿嬤推開,愣住停在雙黃線上,但女騎士還站不起來,只是女子推著輪椅,簡直不顧阿嬤也不顧別人安全,有如自殺式攻擊般過馬路行為,全程被拍下。

圖/TVBS

PO網目擊民眾張先生:「推輪椅的要過馬路,可能她也是想著搶快要過,摩托車煞車滑到之後,才去擦撞到那個輪椅。」

 
車禍發生在南投復興路和彰南路二段258巷口,早上接近8點,正好是上班時間,車多,摔車的51歲的王姓女騎士,全身多處擦傷,而害他摔慘的是一名外籍看護,當時推著阿嬤要從家裡去南投署立醫院看診,警方到場時只發現王姓女騎士在現場,沒看見看護,女騎士自認搶快,所以不打算追究,才讓對方離開,但看護的行為的確已經違規。

圖/TVBS

南投派出所副所長謝毅俊:「衝到路(口)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那個紅綠燈,她也沒有行走在斑馬線上。」

警方補充,將根據影片追人,依法可以開罰600到1800元,只是推著老人家,還違規過馬路,實在恐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投#紅燈#搶快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1541

0.2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