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嗆「白賊市長」 韓:大部份人很熱情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20:36

郭辦打槍「真的不需要聯繫」,如何跟郭台銘破鏡重圓呢,韓國瑜說有一名兩人之間的共同好友,非常熱心要幫忙聯繫,希望可以安排會面請益,選務市政兩頭燒的韓國瑜,第7場地方座談在左營區,先前往天公廟參拜,在大殿內卻遭一名男子嗆聲「落跑市長」,還批他是說話不算話的白賊市長,立刻被拉出場外。

圖/TVBS

 
嗆聲民眾:「落跑市長,落跑市長。」

左營天公廟參拜,突然被嗆落跑市長,韓國瑜很淡定,一旁的廟方人員卻一臉尷尬。

支持者:「韓國瑜凍蒜,韓國瑜凍蒜。」

 
支持者高喊凍蒜,嗆聲的男子,被拉出場外。

圖/TVBS

嗆聲男子vs.支持者:「辭了總統來選市長,高雄市民可以接受啦,辭了高雄市長去選總統,就是落跑,說話不算話的白賊市長,你一點禮貌都沒有,沒有人像你這樣沒有水準,人家當然不講禮貌啊,你以為你是誰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看得出來大部份民眾都非常歡樂非常熱情,那一定會有少數不同的聲音,民主社會這是非常正常的,也非常大家也都非常習慣性。」

第七場座談請益,被嗆白賊市長,韓國瑜淡然處之,倒是他前一天才說,希望盡快跟郭董會面請益,郭幕僚卻回應沒接到消息,也真的不需要,等於被打槍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有共同的好朋友,而且對整個中華民國有共同的憂慮,那好朋友非常的熱心在聯繫,那我覺得不管怎麼樣,一定盡可能趕快,有可能的話趕快拜訪郭台銘董事長。」

透過中間人搭橋梁,就是不想失去這個家人。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大家還是珍惜這個大家庭,共同為一個團體目標來奮鬥,就是中華民國2020年真的是生死保衛戰,也要為台灣人民來奮鬥,所以希望中常會,以及整個國民黨所有黨員,跟郭台銘董事長還是一個大家庭,一家人的感覺。」

昔日互稱兄弟,如今想搭上線,困難重重,郭韓兩人的關係,恐怕難以回到最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郭台銘#公廟#落跑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934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