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0年老宅火警滅後 老闆娘查看跌傷送醫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19:51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市成功路靠近自由路口,有三棟緊鄰的6-70年老宅發生火警,居民懷疑可能是其中一棟正在整修焊接,火星掉落後悶燒釀禍,不過當消防隊撲滅火勢後,其中一戶店家老闆娘要進入店裡查看,不小心被水線絆倒,流血受傷!

大火從這兩棟建築的二樓竄出,裡頭有多處木造設施,火勢越燒越大。

 

玻璃燒到融化破裂掉落,消防隊加派人力佈水線多方灌救。

火警地點是在台中市成功路接近自由路口,這邊是舊城區,燒起來的房子也已經是六七十年老建築,火勢延燒冒出大量濃煙,三棟連在一起的房屋陷入火海。

圖/TVBS

 
老市區街道窄小,人多遊客多,全聚集到對面騎樓下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在外面講電話,聞到臭味,我看那邊,怎麼煙就一直冒出來了。」

這位先生先發現房子冒煙,趕緊大喊失火了,中間這棟服飾店老闆娘,推著店裡要賣的衣服往隔壁衝,再趕緊通知街坊鄰居趕快出來,但意外怎麼發生的。

連在一起的三棟房子最右邊這間130號,早期是前台中市長張溫鷹的牙醫診所,張溫鷹搬走後,後來歷經九二一地震,房子毀損,多年來沒有人住進來,直到里長在這裡成立了社區關懷據點,最近又有發展協會要進駐,130號的房子在整修,懷疑工人焊接時火星悶燒釀禍。

圖/TVBS

中區公園里里長林幸杰:「有可能是鐵在焊接時,那個火星掉下來,沒人注意,放一兩個小時後它就竄起火。」

疑似延燒到隔壁兩棟建築,幸好屋內四個人平安脫困,火警確切原因還要調查,不過正當警消還在確認財損狀況時,遭波及的服飾店老闆娘靠近準備進屋查看,突然被地上的消防水線絆倒,瞬間口腔出血表情看起來非常痛苦,火警現場不只燒了三棟6-70年老宅,店面老闆娘不小心跌倒也意外受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災#牙醫#看診#老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48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