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人堂球星之子畢吉歐 承襲父親締造完全打擊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17:2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今天作客巴爾的摩金鶯,藍鳥陣中的名人堂球星之子畢吉歐締造生涯首次完全打擊,幫助球隊以8比5擊退金鶯,他的父親也在17年前達成這項成就。

擔綱第2棒打者的畢吉歐(Cavan Biggio)先在1局上被金鶯先發投手謝波德(Chandler Shepherd)三振,但他在3局上還以顏色,鎖定謝波德一顆時速91英里四縫線速球,敲成中外野兩分砲將比分超前為3比2。

 

6局上畢吉歐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,8局上再擊出二壘安打並成功盜上三壘,最後靠著隊友的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,比數追平成4比4。

儘管9局上面臨2人出局,畢吉歐站上打擊區與對手纏鬥到滿球數,最終敲成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完成生涯首度完全打擊。

他的父親、名人堂球星克萊格.畢吉歐(Craig Biggio)也曾在2002年效力休士頓太空人時,面對科羅拉多洛磯隊上演完全打擊。
 

克萊格.畢吉歐大聯盟生涯20年都待在太空人,打擊率2成81,共敲出3060支安打、291發全壘打、1175分打點,並在2015年入選美國國家棒球名人堂。

藍鳥打線今天表現火燙,全隊共敲12支安打,但先發投手泰普拉(Ryan Tepera)主投1局被敲2安掉2分,中繼投手拉奧(Derek Law)後援1局無失分,收下個人本季首勝。

金鶯先發投手謝波德主投4局挨4安,掉3分全是自責分,中繼投手吉文斯(Mychal Givens)後援0.2局被敲3安失4分,其中3分是自責分,苦吞本季第6敗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名人堂#畢吉歐#完全打擊#大聯盟#藍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60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