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中常委建議 吳敦義率團向郭台銘請益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16:55
圖/TVBS
圖/TVBS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後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先拋盼與郭台銘合作,中常委江碩平也在中常會中建議,由吳敦義率中常委向郭請益,並歡迎郭提出建言,讓國民黨改正。

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在中常會後轉述時表示,江碩平在會中提到這只是個人意見,吳敦義則重申,國民黨會團結所有力量,包括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但要選擇最好的形式和時機,不見得一定要用帶幾個人去會面的方式。

 

黃心華提到,吳敦義表示,曾請副主席郝龍斌跟郭台銘洽談,中間的過程不見得每一次可以對外公布,但很高興事件得到妥適的處理,接下來會團結所有力量,力拚勝選。

郭台銘退黨,並退出2020總統選舉,吳敦義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陣營今天皆表示盼與郭台銘會面。

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表示,國民黨一定會團結所有願意把總統蔡英文下架的力量,這是共同的目標,也相信熱愛中華民國的各方好友都會盡一份心力。
 

針對日前國民黨內對郭台銘砲聲隆隆,江碩平說,當初是因為很多人憂心分裂,才會講重話,但他認為這是不對的,總要等到郭台銘做了正式的決定再說重話,否則對郭台銘來說都是傷害,盼郭能寬宏大量。

媒體問到,是否將與郭台銘修復關係,中常委姚江臨說,這是一定的,多個朋友總比多個敵人好,全黨上下也都期待郭台銘能留在國民黨。

姚江臨表示,郭台銘稱自己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令人感動,雙方關係修復要慢慢來,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。

至於外傳郭台銘仍可能在區域立委選舉自提參選人,李哲華說,立委選舉到11月登記截止前,都可能還有變數,國民黨就是做好提名工作,主軸還是以總統、立委聯合競選為主,至於其他陣營、黨派的因素,由於時間長、變數還很多,目前要深入評估有困難。

李哲華表示,國民黨區域聯合作戰已經啟動,昨天召開韓國瑜競選2020總統桃竹苗工作會報,今天則到中彰投,週五到高屏,一連串競選、助選、輔選三體系強力整合,照既定步驟走。

至於韓國瑜目前民調低迷,李哲華說,民調起起伏伏,反映的是社會當前氛圍,有些韓國瑜的支持者可能無法從民調測到;不過,從過去幾場造勢看來,非傳統動員還能有這麼多人到場支持,對選情有很大信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敦義#郭台銘#國民黨#中常委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1192

0.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