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前競選總幹事出席眾院聽證會 極力捍衛前老闆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16:5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舉行聽證會,調查總統川普是否妨害司法,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李萬度斯基在聽證會中極力捍衛前老闆川普,讓民主黨議員大為不滿。

李萬度斯基(Corey Lewandowski)在聽證會上的違抗態度,讓民主黨議員感到沮喪。他們試圖以潛在的妨害司法和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有關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「通俄門」報告等問題,來壓制李萬度斯基。

 

總統大選期間曾經負責替川普操盤,但選後未進入白宮工作的李萬度斯基,抨擊通俄門調查「充斥著許多仇視川普的人士,他們有自己的盤算:要搞垮正當當選的美國總統」。

他說:「至於真的勾結或陰謀,並不存在。倒是(川普)當選那天起,便一直受到騷擾。」

李萬度斯基的表現激怒了民主黨議員,卻立刻吸引川普的注意,川普推文說:「李萬度斯基如此漂亮的開場陳述!謝謝你!」
 

聽證會上民主黨議員質問李萬度斯基,關於特檢報告中提到總統川普請他敦促時任司法部長的塞申斯(Jeff Sessions)擋下穆勒的調查。

李萬度斯基答詢時不斷說,白宮下令要他別討論一些特定的談話內容。又說:「白宮已指示我,不能揭露我與總統曾討論的實質內容。」民主黨議員一時之間拿他沒辦法。

對於李萬度斯基所說「白宮指示」等托辭,民主黨聯邦眾議員柯恩(Steve Cohen)質問:「你不覺得這是妨害司法嗎,你不覺得這是違法嗎? 」

李萬度斯基則巧妙回答說:「議員,總統沒有要我做任何違法的事。」

正在考慮競選聯邦參議員的李萬度斯基,是繼前特別檢察官穆勒之後首位出席眾院司委會彈劾聽證會的證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聽證會#妨害司法#通俄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571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