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秀辣腿美照挨酸沒作品 謝金燕怒回:怎樣才對得起你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15:03
圖/翻攝自謝金燕IG
圖/翻攝自謝金燕IG

44歲電音天后謝金燕,日前出征紐約時裝週,在IG曬出大批辣照,近日轉戰倫敦時裝週再秀出多張美照,性感爆表,不過卻慘遭網友酸「姐姐拿點作品出來好嗎?」意外釣出本尊親自回應了。

圖/翻攝自謝金燕IG

 
謝金燕日前紐約時裝週時,在IG分享許多時尚穿搭照,在紐約街頭四處街拍,她穿上西裝外套搭配黑色內衣,微露美胸,帥氣中又展現性感魅力。她到了倫敦後,再曬出多張美照。只見照片中,她身著白網紗上衣,黑色內衣若隱若現,下半身開高衩格紋裙,秀出纖細長腿,性感爆棚。

謝金燕16日在IG發文中表示,「不知道怎麼了,來倫敦以後被一群台灣的設計師所感動,姐退去了霸氣,留下的是好久不見的小燕子」。PO文一出,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「美翻了」、「姊就是時尚」、「仙女下凡美到不行」、「姐姐時尚無極限!我也想要好身材」、「姐姐的腿無人能及」。

圖/翻攝自謝金燕IG

不過,在一片讚聲中卻有網友表示,「姐姐拿點作品出來好嗎?」對此,謝金燕霸氣回覆,「請問姐應該拿出哪一類的作品才對得起你?電影?唱片?哪一類的作品才叫作品,每一天認真、投入、盡自己最大的力氣做好自己,都是在堆疊創造人生精彩的作品,希望每個人的人生也跟姐一樣精彩。」
 

粉絲見狀也紛紛留言相挺,「姐姐她非常認真突破,給我們那麼多不一樣的,妳能做到嗎」、「姐的霸氣我喜歡,自己的人生過得精彩快樂就好!無須理會那些酸民啦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金燕#沒作品#酸民#性感#霸氣#怎樣才對得起你#紐約時尚週#倫敦時尚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31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