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親燉雞湯探扁 礙規定扁沒口福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3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前往探視陳水扁,還帶來親自燉的雞湯,但因為北所規定,所以陳前總統無緣享用,此外呂秀蓮還帶來瑜珈的相關書籍,希望陳前總統能多運動,兩人會面半小時,呂秀蓮說他們沒有聊到案情跟扁家人,但是聽聞陳幸妤在紐約街頭發飆,呂秀蓮很心疼,希望各界尊重陳幸妤的人權。

起個大早,親自下廚燉雞湯,送來看守所還熱呼呼,可惜礙於規定,不能送到陳水扁手上,呂前副總統好失望。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對,有中藥的雞湯,他無緣吃到我親手做的,等他重獲自由再來。」

湯水類不能送,罐頭、堅果也被退回,最後只有水梨可以交給陳水扁,老搭檔好久不見,一聊就是半個鐘頭。呂秀蓮:「很平靜啊,我問他健康好不好,看起來還不錯。」

呂秀蓮說陳水扁看起來很平靜,但他的女兒陳幸妤在美國激動罵媒體,雖然扁呂2人沒有聊到這個話題,但呂秀蓮還是很心疼。呂秀蓮:「國內跟著人家都快發瘋了,國外還要這樣,我們都要講人權,媒體的特權是誰給的,我們大家互相檢討一下。」

呂秀蓮探視陳水扁走溫馨路線,不過前一天,陳水扁可是透過律師大爆藍營的料,呂秀蓮沒評論,只淡淡地說陳水扁少說點,對他自己比較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21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