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國羽賽直落二拍落對手 周天成闖進16強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14:4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中國羽球公開賽首輪,延續在台北公開賽奪冠的氣勢,僅花34分鐘,以21比12、21比10拍落泰國選手柯實,闖進16強。

總獎金100萬美元(新台幣約3124萬元)的中國羽球公開賽,屬於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1000系列,今年在常州舉行。

 

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下半年狀況火熱,在印尼、泰國與台北公開賽囊括3冠,這次為大會第2種子,首輪出戰世界排名第30的泰國選手柯實(Khosit Phetpradab),過去4度碰頭,周天成以3勝1敗占優勢,但近2次對決,都大戰3局才分勝負。

雙方開賽短暫拉鋸後,周天成取得9比7領先,隨後再連搶6分、甩開對手,以21比12先下一城。

周天成次局乘勝追擊,一路領先對手,比賽後段更將差距拉開至雙位數,讓對手無力抵抗,周天成最終以21比10勝出,16強賽將對決中國選手黃宇翔與泰國選手王高倫(Kantaphon Wangcharoen)之間的勝方。
 

中國公開賽今天進入第2天賽程,包括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、周天成等人,共有7組台將出賽。

另一組台灣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前一站在台北羽球公開賽,4強止步,本週轉戰中國公開賽,今天首輪以21比17、21比16收拾俄羅斯組合伊凡諾夫(Vladimir Ivanov)與索松諾夫(Ivan Sozonov)。

台灣女雙組合許雅晴與胡綾芳以9比21、12比21,不敵南韓組合,首輪遭到淘汰。

台將後續還有男雙李哲輝與楊博軒、女雙張淨惠與楊景惇、程琪雅與李芷蓁等都將輪番上陣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天成#羽球#柯實#16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631

0.1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