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黃芳彥見面? 陳幸妤激動駁斥

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3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幸妤這次飛到紐約參加牙醫考試,不過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,陳幸妤此行會伺機和乾爹黃芳彥見面,媒體記者抓住機會提問,陳幸妤雖然有問必答,不過火氣不減,乾脆要媒體去圍黃芳彥,別再來騷擾她,陳幸妤也憤憤不平,就是因為自己身在扁家,才會受到這樣的待遇。

陳幸妤在紐約街頭情緒失控,媒體硬著頭皮,問起滯美未歸的黃芳彥,陳幸妤又是一肚子火。記者:「邱毅說你這次來,有可能跟黃芳彥見面?」陳幸妤:「我根本不知道黃芳彥在哪裡,我怎麼跟他見面!」

正在氣頭上的陳幸妤,索性要媒體自己去找黃芳彥。陳幸妤:「你們怕我跟黃芳彥見面,你們去找黃芳彥嘛,把他圍住,我就不能跟他見面,你們圍住我做什麼呢?」

就怕媒體不知如何找起,陳幸妤還指點迷津。陳幸妤:「那你去問邱毅嘛,邱毅不是整天都知道他在哪裡嗎,你去問他嘛,我怎麼會知道黃芳彥在哪裡呢?要不然你問特偵組啊,特偵組不是說有跟他連絡上了嗎?你們照相不是照到一棟房子,綠色玻璃的那棟房子嗎,你不會去那裡圍嗎?」

陳幸妤不滿,媒體記者極力安撫,卻不見效果。陳幸妤:「加州離紐約十萬八千里,我要去跟黃芳彥見面,見到鬼,根本就是來騷擾我。」

即使攝影鏡頭退下,保持距離,陳幸妤還是繼續抒發怨氣。 陳幸妤:「拿著美國護照沒有事,我是陳水扁的女兒就活該,被人家糟蹋,踩在地上踩到死,都沒人理我,我做錯什麼!?」

實在是情非得已,扁案當頭,在此敏感時刻,扁家成員陳幸妤飛到美國,重要證人黃芳彥也滯美未歸,很難不讓人有所聯想,希望找個機會向當事人問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85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