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將官「星」氣象 林鎮夷接參謀總長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3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上任後,軍方高階將領首度大幅異動。包括參謀總長將由原副部長林鎮夷接任,陸軍司令趙世璋接任副部長遺缺,而去年才升上將的總政戰局長楊天嘯,轉接陸軍司令。不過這樣的安排,外傳軍方上簽呈時,並沒提供馬總統其他人選,引發軍方侵犯總統統帥權的爭議。

國防部新春茶會,主持的總政戰局長楊天嘯與媒體打招呼,笑的好開心,原來是喜事近了。

馬總統上任後,高階將領首度大搬風;總政戰局長楊天嘯,去年才剛從金防部指揮官,晉升上將總政戰局長,不到一年,再搬風坐上陸軍司令,此外,參謀總長霍守業,陸軍官校56年班,將轉任總統府戰略顧問,原遺缺將由國防部副部長林鎮夷接任,也是馬政府任內,第一個晉升的一級上將,陸軍司令趙世璋將接任副部長一職。

不過外傳,這回的將領大搬風,全由國防部長陳肇敏一手主導,上簽呈給馬總統時,並未列入其他建議名單,而總政戰局長接任陸軍司令,也被認為是破壞體制的安排,都讓府方感覺總統的統帥人事權被侵犯,難道真有此事?

國防部低調回應,前朝撇賣官傳聞還沒釐清,現在的將官升遷,又惹新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參謀總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21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