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身中選會登記總統連署? 柯P:找媽媽啦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廖宗慶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06:10

柯文哲的媽媽跟前立委黃文玲,17日下午5點多現身在中選會,還說要幫柯文哲連署登記,不過最後中選會以超過時間為由沒有受理,而柯文哲事後也趕到現場,他晚間到桃園參加粉絲見面會時說,到場是為了跟媽媽說幾句話,而且不否認最鼓勵他選總統的就是媽媽,不過他也再次強調從沒有說過要選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早上我媽媽就有打電話給我,她說郭台銘不選,現在剩草包跟蔡包,那台灣怎麼辦,結果後來我發現喔,最鼓勵我選的是我媽媽你知道嗎。」

柯文哲在桃園的粉絲見面會,連忙解釋傍晚柯家一家人怎麼會在「中選會」集合了!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現在去登記還要一百萬,我開玩笑打電話給陳佩琪我說,很多人都叫我去登記耶,妳的看法呢,結果陳佩琪說你要登記就去登記呀,這場選舉喔,其實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要選。」

 
老婆鼓勵,柯媽焦慮,才會由前立委黃文玲,自稱拿著柯P證件,衝到中選會,想要拚連署登記。

圖/TVBS

支持群眾:「柯文哲,當選當選,黃文玲律師代表柯文哲來領表。」

前立委黃文玲,是柯媽媽的乾女兒而柯媽媽人也來到現場,只是沒有出現在鏡頭內。

前立委 黃文玲 vs. 中選會員工:「準時進來了,怎麼會這樣子呢,領表跟登記時間都已經截止了,領表這個時間沒錯呀,登記也是這個時間沒錯呀,我剛剛進來的時候是五點半整,我相信大家很多人都看到了。」

只是工作人員說,已經超過登記時間了,支持者一陣惱火,原來中選會開放正副總統選舉,申請被連署人的受理作業到17日5點半前截止,不過黃文玲前往登記時,中選會已經宣布登記截止,而事後柯文哲也現身中選會。

圖/TVBS

記者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市長剛剛去中選會幹嘛,我媽媽來啦,去跟她講一下話啦,你知道她要去中選會嗎。」

 
台灣民眾黨也發出澄清聲明,強調柯文哲並未登記,是因為中選會有許多支持者,希望他參與總統大選,才會前往簡單致意,他也說有超過百分之20的民眾要他選,就是因為對政治不滿,這場總統大選,柯P究竟想擔任什麼角色,也令外界好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柯文哲#中選會#連署#黃文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959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