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幹嘛!超商遇騷擾 3歲童遭摸臉拍肩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蕭明正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21:55

父母帶小孩出門,竟然遇上陌生男子騷擾!日前台北市一名徐小姐,帶著3歲兒子到超商,一名男客人卻不斷動手騷擾她兒子,碰觸肩膀,上前制止,對方反而變本加厲,拍打小朋友,嚇得徐小姐母子趕緊逃離。後來男子把目標,轉移到一名娃娃車上的嬰兒,當場就被嬰兒爸爸撂倒在地。

圖/TVBS

 
回想起當時情況還是很怕,徐小姐怎麼也想不到,帶兒子到超商,竟然會被陌生人騷擾。

遭騷擾男童媽媽徐小姐:「很怕很驚慌啊,甚至我那時候還有點害怕說,我這樣子是不是會激怒他,他後來是手直接過來,一直要碰我兒子,我就請他不要碰我兒子。」

圖/TVBS

男子不打算罷手,就怕他下一步會有其他動作,徐小姐帶兒子快閃同時,對方就馬上轉移騷擾目標。
 

遭騷擾男童媽媽徐小姐:「人家年輕夫妻,爸爸在旁邊就很生氣,就說你這樣亂碰人家小朋友,衣服這樣抓著,就往門口貨架上面(摔)。」

事發在台北市文山區這間超商內,日前徐小姐帶兒子坐在用餐區,陌生男子跑來要和小朋友玩,好幾度伸手拍打小孩,被她阻止,徐小姐在店員和客人掩護下,趕緊逃離,這時男子看到推嬰兒車的夫妻進來,竟直接蹲下伸手去逗裡頭的嬰兒,遭對方爸爸當場撂倒在地。

圖/TVBS

記者何冠毅:「這名騷擾小孩的男子年約60歲,當時身穿藍色背心還有短褲,他是附近住戶也是超商常客,但騷擾小孩的行為,疑似早就曾有先例。」

遭騷擾男童媽媽徐小姐:「他其實態度一直很差,他其實沒受什麼傷,只是人倒在貨架上面,看起來其實沒什麼外傷,他就其實還是不服輸,他就喊說,我就是想碰小朋友怎麼樣。」

雖然家長們都沒有提告,但男子恐怕已經觸犯社維法,專挑小孩下手,或許男子沒有惡意,但誰也不知道有沒有攻擊性,安全問題也讓做媽媽的相當擔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騷擾#陌生人#男童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585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