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堵站「電動步道」 民眾怨:常維修不實用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22:00

有七堵民眾在臉書社團抱怨,七堵車站設立的全台唯一的「電動步道」,總是在保養,而且設立範圍短,根本不實用,不僅如此,台鐵規劃的商店街,從2013年啟用,幾乎沒有什麼店家進駐,總共18間店只有4間出租,讓民眾質疑,台鐵當初交通部編列19億元,要打造成綜合性商業大樓,和現在的光景似乎落差很大。

圖/TVBS

 
中間一整塊區域,木板隔起來說要月底才驗收,但其實早該6月就完工,這裡是是全台唯一設立的「電動步道」,位在七堵車站西側商店街,七堵居民的臉書社團上滿滿抱怨,民眾說步道總是在保養,設立範圍太短根本不實用。

民眾:「走起來有點慢,如果不趕時間可以省力,要省時的話,我覺得沒有什麼效果。」

民眾:「那麼近,又沒有很長,又不是像機場才要這樣。」

 
記者周祐萱:「有民眾反映,七堵車站設立的電動步道,維修工程一拖再拖,而再往一旁商店街,可以看到商店街的店面也都沒有出租出去。」

圖/TVBS

商店街一整排店面都拉下鐵門,2013年完工幾乎都沒商店進駐,不少門外還貼著商店出租單子,只有便利商店百元剪髮店等,零星店家開門,成了一條空蕩迴廊,七堵車站一樓商店街,一共有18間店鋪,目前有4間順利出租,有2間店面鐵路警察使用,出租率連一半都不到。

民眾:「店面太少啦,太少當然是沒人啊。」

民眾:「這附近的店有點少,生活機能可以加一些,吃的店或是服飾店進來。」

店家:「很冷清,我之前開的時候,10點幾乎沒有人。」

圖/TVBS

店家無奈周遭的店面,幾乎都沒租出去,但真的有必要在這裡,蓋個商店街嗎,看看去年七堵車站的,進站和出站人次大約是215萬人,排名全台第29名,而且還逐年減少。

 
台鐵:「因為這個街道很長,當初是設立給年長者使用的,電動步道故障的頻率比較高,現在也有請廠商維修啦。」

台鐵表示電動步道,最近在進行保養,民眾質疑白花錢,當初交通部編列19億元,要將七堵車站打造成綜合性商業大樓,但現在卻是,電動步道沒在動,商店街也沒商店,想靠「七堵轉運站」帶來人潮,對比此刻光景顯得大有落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步道#台鐵#保養#車站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902

0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