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節過了「月餅還沒送到」 民眾氣炸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21:24

花蓮有民眾中秋節前一個月,向超商訂4000盒客製化月餅禮盒,要分送給親朋好友以及客戶,但沒想到,結果中秋節都過完了,超商還剩1000盒沒送出去,甚至發現還有超商員工代簽收的情形,讓民眾氣炸了,超商方面解釋因為10日才收到廠商禮盒,只有兩天時間分送不及,將和客戶協調後續處理。

圖/TVBS

 
打開向超商訂的客製化月餅禮盒,原本想趁中秋節,分送給親朋好久,結果中秋節過完了,禮盒還有一堆還沒送出。

訂貨人魏先生:「我就跟她寫一個協議,我們9月10日,假如你再盒子不來,或者是你來不及,你可以解約。」

圖/TVBS

以一盒215元的價格,提前一個月下訂單,就怕會有突發狀況,沒辦法在中秋節前送達,當初還簽了合約,結果10日這天,4000盒禮盒才準備要送出去。但是超商再三保證,可以準時送達,直到13日中秋節過完,禮盒還剩1000盒還沒到親友的手上。
 

訂貨人魏先生:「有人發現,他是全家自己冒名簽的,居然是全家自己冒名簽的。」

但是除了禮盒沒送完之外,魏先生還發現,送禮盒過程問題一大堆,不只有超商員工代簽收,甚至還接到電話,請顧客自己到超商領取禮盒,讓魏先生相當氣憤。

圖/TVBS

超商劉姓專員:「我們真的是送到急了,有收到月餅,所以我們才做簽收簽名這個動作。」

超商方面解釋因為一直到10日早上,才收到廠商的禮餅,只有兩天時間,要送4千盒,時間壓力下,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,至於請顧客到超商領貨的部分,坦承思考不周全,原本是美意,能24小時領貨,卻因為溝通問題,造成誤會,會跟客戶協調。而魏先生說,自從中秋節過後,都沒有接到超商的電話,送禮送得一肚子氣,未來不排除提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月餅#簽收#禮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903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