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「政治鬧劇」太敏感? 郭辦下架影片急修正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21:21

郭台銘宣布不參選,幕僚也配合上傳預錄好的影片,或許擔心用詞敏感,上傳不到幾分鐘隨即下架,之後重新上傳修正版本,把原版中「政治鬧劇」四個字去掉了,另外,幕僚透漏影片其實在藍營31位大老連登廣告前就拍好,當時還拍了兩種版本,一個是退選聲明,另一個是參選聲明,顯示郭台銘從中秋到昨天為止,在參選抉擇上面臨天人交戰。

圖/TVBS

 
人生十字路口來回徘徊,郭台銘下決定前看似好為難,這一支宣布不參選的影片,要外界了解郭台銘的心思,不過影片第一時間釋出後,幕僚隨即下架,半個小時後再上傳修正版本,最大差異就在這一句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。」

圖/TVBS

把政治鬧劇四個字拿掉,難道是擔心尖銳用詞會得罪人嗎,另外新版影片的最後片段也被修改。
 

特別上字強調「當中華民國需要我郭台銘永遠都在」,反觀原版影片只有深深鞠躬,是不是擔心誤導大家,郭台銘就此下台一鞠躬,趕緊修正,也暗喻郭台銘不會輕易從政壇上消失。

記者劉亭廷:「由於對參不參選相當猶豫,郭辦證實郭台銘9月11日,就提前錄製兩種版本的影片,一個是退選聲明,另一個是參選聲明,操刀的還是知名廣告人范可欽。」

圖/TVBS

范可欽中秋節當天就被拍到,手拿柚子離開郭台銘家,中秋當天跟之後都沒能起義,時間往前推,郭台銘想必面臨天人交戰,9月10日蘋果日報民調顯示,郭柯聯盟支持率只剩下25.6%淪落第三,成為郭台銘參選警訊,到了11日郭台銘與柯文哲到新竹拜廟,似乎力拚聲勢最後一搏,還上演送月餅戲碼,郭台銘回台北後,同樣拿著月餅拜會王金平,禮數面子做到足也為自己試水溫。

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(9/12):「有多少人是,人在曹營心在漢。」

不過到了隔天,國民黨31位大老登廣告聲聲喚,郭台銘一怒之下退了黨,12日的TVBS民調也顯示,郭台銘聲勢依然墊底,怎麼努力似乎未能扭轉聲勢,參選心態轉折其中的曲曲折折,只能說郭台銘心裡最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民調#參選#退選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0764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