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讚八仙過海實境秀 韓否認查明華園水表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21:15

明華園傳出被高雄市政府「查水表」,引發議論,高雄市長韓國瑜,強調市府團隊絕不可能,查文化團體水表,但會有這傳聞,就是前文化局長尹立,懷疑是政治報復,韓市府調查歷年庄頭藝穗節,185場表演的核銷資料送政風單位,對此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回應,是底下的子戲劇團受邀演出,但都沒聽到被查水表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這是一個很大膽的嘗試,而且明華園(星字團)也很願意,真的是嘗試性的在湖上來表演,這是非常非常震撼人心的。」

高雄即將登場的幸福三太子活動,宣傳記者會,韓國瑜致詞,特別提到明華園,將帶來首創的八仙湖上實境秀,甚至連兩次致謝,似乎想藉此澄清,查水表這件事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對明華園一向都是非常的欣賞,而且也合作的非常的愉快,我們絕對不可能,去查任何文化團體的水表,高雄市政府絕對在我這個團隊,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。」

 
圖/TVBS

韓國瑜強調絕不可能,查文化團體水表,也不是他的作風,但前一天前文化局長尹立,卻控訴現在的文化局,把歷年庄頭藝穗節,185場的核銷資料,全送政風單位,演出團體包含明華園。

前高市文化局長尹立(108.09.16):「保存跟傳承都來不及了,竟然還用各種的行政手段,來對付他們。」

尹立提到,為了調閱氣爆撫慰災區,三場藝文活動,市府大動作查水表,但這說法,被氣爆調查小組召集人,陳麗娜議員打臉。

圖/TVBS

高雄市議員(國)陳麗娜:「是有人反應這一些預算有狀況,希望能夠查,經費支出的狀況,比如說有一些里長,會覺得為什麼每一次,都在這個里長這裡表演,為什麼我們這裡都沒有。」

明華園總團團長陳勝福:「我們總團這邊在陳菊當市長的時候,後面這8年,我們沒有去表演過一場,什麼查水表他們也搞不清楚,是怎麼一回事。」

總團回應,曾受邀演出的,是第三代的獨立表演團體,天字和日字戲劇團,也沒聽說被查帳,文化局則回應,是外界對氣爆撫慰災區的演出經費,跟以往藝穗節費用有疑慮,純粹內部查核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明華園#查水表#政風#政治報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603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