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戰雲林立委 蘇治芬:若獲徵召會全力以赴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17:4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到雲林與基層幹部座談,聽取地方對徵召立委蘇治芬再戰雲林海線立委的心聲,並在明天中執會報告地方意見,蘇治芬表示,若獲徵召會全力以赴。

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今天下午邀集雲林沿海11鄉鎮黨公職人員和幹部座談,原本總統蔡英文要到場,並為蘇治芬再披戰袍加油打氣,但昨天我國與索羅門群島斷交,卓榮泰說,總統以國政、外交優先,黨務工作就由中央黨部來負責。

 

卓榮泰在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指出,前副總統呂秀蓮是大家敬重的政治領袖及民進黨資深黨員,希望呂秀蓮以台灣大局來思考,目前沒有所謂黨紀問題,中央黨部仍在努力溝通及瞭解中。

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,卓榮泰說,本來就有兩套版本,現在的結果是其中之一,郭台銘所提對台灣有利的意見,民進黨執政團隊會學習,未來也會借重郭台銘的經濟長才與經驗,在穩定中開拓台灣更好的發展。

今天下鄉與基層幹部座談聽心聲,卓榮泰說,日前黨提名雲林海線立委參選人許忠富向中央黨部報告,雲林海線立委選舉情勢改變,國民黨徵召前立委張嘉郡,基於勝選盼由蘇治芬上場再戰,昨天中央黨部選舉對策小組特別提出討論。
 

卓榮泰表示,希望今天到雲林聽取並集結基層黨公職幹部的意見,以便於明天向中執會報告並由中執會做成決定,對於許忠富以大局為重的思維,值得以大公無私、大勇無畏的精神來稱許。

蘇治芬表示,原本生涯規劃不再投入選舉,但如今若黨徵召參選立委,她知道父母在天之靈會說「你要接受徵召」,她會全力以赴,並邀許忠富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,也拜託沿海鄉親,陪她再打一場漂亮選戰,因為「我需要你們」。

下屆雲林縣立委選舉,第一選區(海線,虎尾、土庫、北港、麥寮、東勢、褒忠、台西、元長、四湖、口湖、水林)國民黨方面,原本由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積極爭取上場,黨中央最後決定徵召前立委張嘉郡;至於第二選區(山線,斗六、斗南、西螺、古坑、大埤、莿桐、林內、二崙、崙背)民進黨提名現任立委劉建國,國民黨徵召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蘇治芬#立委#民進黨#徵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92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