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容家電夯 這款拿下海外必BUY口碑賞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09:00

愛美維持青春是女人的天性,隨著科技進步,抗老保養不再只是塗塗抹抹,近年來美容儀器受歡迎,訴求的就是提升保養成效。

保養專家 柳燕:「現在大家都重視抗老的議題,這樣的一個美容儀出現的原因,就是因為它可以協助我們塗抹這些瓶瓶罐罐的同時,讓這些保養品的效果發揮得更好,而且可以幫助我們延緩老化」

最近由日本大廠推出的美容儀,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話,更成為不少消費者旅日的必買重點。

保養專家 柳燕:「所有可以讓你在保養這件事情加分的美容儀,都很受到大家的喜愛。尤其像現在有一款就是日系品牌出現的黑科技美容儀,幫助我們大大提高了護膚產品的吸收度,可以縮短你在保養的時效。我當初到日本銀座的時候我就去參觀了他的銀座有一個Beauty Salon,有專業的美容師告訴你怎麼做,你回到家怎麼搭配產品,這樣你就可以讓那個儀器發揮到一個護膚更加乘的一個效果」

美容科技品牌這次拿下美妝大獎,有興趣的民眾,可以在前往日本旅遊時到品牌Beauty SALON銀座體驗館,親身感受科技美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409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