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場換到國會? 傳郭董派「美女刺客」突襲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徐國衡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21:11

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,現在似乎打算把戰線延伸國會去,傳出郭台銘要派美女發言人當刺客,挑戰桃園、台中藍軍大票倉,就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證實,郭台銘的確有至於政治參與,才會在立委選舉上有所著墨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韋家齊:「就在郭台銘宣布不角逐總統大位之後,現在把戰場延伸到國會殿堂來,據傳他派出美女發言人,插旗桃園,台中兩個地方,要換個方式競逐2020。」

永齡基金會行長劉宥彤:「如果她們有個人的意願的話,我相信大家也都不會排斥。」

圖/TVBS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他是有志於政治的參與,所以他才在立委的選舉上,他應該會有所著墨。」
 

就連王金平都埋伏筆,儘管郭柯王總統結盟看似破局,但仍不排除再次攜手的可能,郭台銘把戰線拉到立法院,被解讀是郭韓之爭的延伸戰。

國民黨立委沈智慧:「是不是延伸戰,我覺得已經不選了,我們不做同志,做志同道合,有什麼不可以呢?」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陳學聖:「我自己從政也有將近30年的時間,知名度跟蔡沁瑜,我想我們兩個也不相上下,接下來就是要比陸軍,那我想她在地方,基本上是陌生的。」

被挑戰的剉咧等,因為第三勢力還有打算推滿10席區域立委,才能用不分區揮軍國會的柯文哲,派出美女刺客,新住民出戰,話題性十足,但2020沒有母雞,怎麼帶動這些小雞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過去很多政黨在推立委,也不見得都有總統候選人啊。」

柯文哲臉書加碼PO文,喊話要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,力求三黨不過半,對抗一黨獨大酬庸的陋習,拋出願景,喊出改變,能不能改變成真,還得看選民買不買單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國會#立委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785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