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典賽/巨人返台 王貞治婉拒中華隊顧問

記者 郭展毓 /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3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19

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,接受棒協邀請來台,最主要是希望他能夠當中華隊的顧問,棒協也在3日晚間,安排了盛大的酒會;對於棒協的邀約,王貞治表示,因為他目前還是日本隊的顧問,所以無法兼任這個職務,不過倒是希望日本跟台灣,能夠一起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。

開開心心受邀來台,卻在飛機落地之後,才得知台灣邀請王貞治的目的之一,是希望他能夠為中華隊披上戰袍,當中華隊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顧問;王貞治因為還是日本隊的顧問,以身分不宜為由,婉拒了台灣的邀請。

原本預計要披上戰袍的酒會,只有體委會主委尷尬的笑臉。體委會主委戴遐齡:「我們體育界說,他是全世界在棒球界裡面,最偉大的一個運動員。」

雖然沒辦法當中華隊的顧問,王貞治還是展現了王者風範,表示會隨時關心台灣的棒球發展。旅日棒球名人王貞治:「今年是要舉辦,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,我希望台灣可以和日本隊,一起到美國去,職業棒球就是給球迷夢想,也能成為對年輕人教育,非常好的工作。」

酒會主持人:「請獻花。」

沒有為中華隊披掛上陣的畫面,中華少棒的球員獻花,代表友好的情景還是令人感動,王貞治50年的棒球生涯,對台灣跟日本來說,都是一塊瑰寶。中華隊歷屆教練:「萬歲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貞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69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