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簡易噴水器 浴缸瞬間化身噴水池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2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2/02 11:41

大冬天泡澡,可是人生一大享受,而在日本更有許多泡澡用的小道具,像是把浴缸化身噴水池的簡易噴水器,還有能在浴室玩香檳浴的粉末罐,甚至是能幫洗澡水保溫的保暖箱,日本人的創意,讓洗澡增添了更多樂趣。

上班族:「我回來了!」太太:「歡迎回家!」

結束一天繁忙的工作,爸爸回到家裡,最大的樂趣,就是和兒子一起泡澡談心;而這個浮在水面的新商品,能讓兩人的感情更親密。NHK主播:「喔,熱水被噴上來了。」

有了這個簡易噴水設備,浴缸瞬間變成了噴水池,而且噴水設備上的LED燈,更把浴室轉化為水舞樂園。小朋友:「水會發亮很有趣。」爸爸:「光線和噴水,自己也能夠放鬆,真的幫助很大!」

至於職棒冠軍成員專屬的香檳浴,現在在家也能享受;業者在玻璃瓶中,裝進了碳酸成分,只要倒進攝氏40度左右的熱水,再搖一搖,因為瓶子裡含有肥皂成分,產生的泡沫可以拿來洗澡,在浴室就能體驗香檳浴的樂趣。

至於全家人想泡澡,難免會有這種困擾。主婦:「只要有人泡澡,水就會變涼。」

這時可以利用的新發明,是這個塑膠箱子,只要把它放進微波爐裡,加熱11分鐘,洗澡水也能保溫?

我們用攝氏41度的溫水來實驗,在經過1個小時後,沒放保暖箱的那缸水,水溫剩下37度,至於另一缸水,則有39.5度;這個浴缸專用的保暖箱,不僅能保持水溫,還能為大家省下瓦斯費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泡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53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