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棄選回歸藍綠對決 柯下步拚進軍國會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17:51

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確定不連署參選2020,打亂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布局,因為現在若要改換自己披戰袍,恐怕時間已經來不及,柯文哲說自己決定要先衝立委席次,把34席不分區提滿,只是現在少了郭董這隻母雞,柯文哲坦言會很辛苦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稿也早一點給我,早上上班才塞給我。」

收起平時的不拘小節,台北市長柯文哲拿出講稿照著念,歷經一個多月鋪陳,郭台銘不連署參選了,錯愕震驚能怎麼辦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在國會的布局還是用影子內閣概念,我們會提滿34席的不分區立委,能夠當選的就進入國會當立法委員,排在後半段的,我們就進入國會,不管是當辦公室主任或者是幕僚助理。」
 

一字一句照著念,就怕有閃失,柯文哲坦然面對,決定先衝立委席次,畢竟改換自己出征,連署登記恐怕已經來不及,只是現在民眾黨少了郭台銘這隻母雞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還是可以啦,只是比較辛苦一點,這是這樣也不見得,人家很多,過去每個政黨在推立委,也不見得每一個都有總統候選人。」

柯媽媽:「既然你(郭)要跟柯文哲合作,我是絕對母子同心,沒要支持別人騙人喔,我不會這樣做。」

兒子表現淡定,柯媽媽反倒有些怨言,但事已成定局,柯文哲的下一步,除了以黨主席身分幫忙輔選立委,和握有總統門票的親民黨、時代力量,未來競合備受關注。

圖/TVBS

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:「親民黨也不會出賣我們的門票,我們只會跟志同道合的夥伴,一起為台灣匡扶正義。」

有沒有可能郭下柯上?親民黨不把話說死,選情激戰一夜間豬羊變色,劇本改寫。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哇!那又另一個故事了,This is another story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郭台銘#2020#柯文哲#講稿#參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099

0.2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