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秀蓮搭檔彭百顯 申請連署參選總統、副總統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12:2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宣布與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搭檔,登記申請連署為獨立總統、副總統參選人。

喜樂島聯盟今天召開記者會推薦2020年正副總統及立委參選人。

 

呂秀蓮宣布與彭百顯搭檔參選2020總統大選。呂秀蓮說,她經過幾個月思考,被很多熱愛台灣的朋友感動,做成參選的決定則是昨天的事情。

呂秀蓮說,選出好總統是全民之福,一旦選錯全民遭殃,這次大選,有志之士憂心,市井小民有亡國感,就像1912年豪華的鐵達尼撞冰山,千餘人遇難,鐵達尼郵輪雖豪華,但因為船長經驗不足,危機來臨無法因應,台灣如同豪華的鐵達尼。

呂秀蓮說,統獨之爭,藍綠對抗是台灣2360萬人心中的最痛,唱衰台灣、貶值台灣,許多人產生「政黨厭惡症」,近年歷次民調指出,人民對國民黨和民進黨的喜好度與厭惡感幾乎不相上下,因為民進黨越來越像國民黨。
 

她說,這兩黨的支持度均在25%以內,另外40%的國人同胞,開始拒絕政黨的綁架、藍綠的對抗,可望做一個獨立自由的民主人,可望打造台灣歷史4.0的新世代—和平中立喜樂島。

記者會現場也出現一個籃子裝了新台幣100萬元,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說,這是捐給呂秀蓮的參選費用。

根據中選會規劃,若要尋求連署參選總統者,須在9月13日至17日向中選會申請成為被連署人,申領連署人名冊格式,並繳交連署保證金100萬元。

中選會將在9月18日公告總統、副總統選舉的被連署人,被連署人須在45天內完成連署,也就是最晚11月2日前須繳交連署書;須有28萬384人以上連署,才可獲得總統大選門票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呂秀蓮#彭百顯#參選#喜樂島#連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13

0.3858

0.6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