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郭董「被國民黨玩」!館長狂讚大度:真把權力放開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12:16
圖/翻攝自郭台銘、館長臉書
圖/翻攝自郭台銘、館長臉書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(16日)深夜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,消息一出震撼各界,連知名網紅館長(陳之漢)都非常震驚。館長昨在直播中聽聞此事,再三確認消息正確後,連說了2次「太好了」,他大讚郭董「大度」,但也同時心疼他「被國民黨玩了」!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頻道

館長昨天在直播過程中,聽聞郭台銘不選2020總統非常震驚,再三確認消息來源無誤後,才說「太好了、太好了…真的是想開了啦!」館長狂讚郭董大度,「你真的是把權力放開了,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,不然我們都以為你有錢到一個境界就想要權,不做總統好像會死…。」

 
 
不過館長也心疼郭董被國民黨玩了,隔空向郭喊話「我想你也不會回頭說支持韓國瑜,你也不可能吧…希望你老人家養好身體,改天再去爬山,然後好好幫助台灣人,希望郭董可以成為台灣第3個比總統更有影響力的男人,你絕對做得到!」他建議郭董多幫助弱勢族群,同時享受天倫之樂,補足先前沒陪伴家人的那一段時間,「你又是台灣首富不缺錢,全台灣最幸福的人應該是你,不要再踩回去這趟渾水!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#館長#2020#總統#大選#韓國瑜#蔡英文#陳之漢#藍綠#郭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645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