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幹嘛撞我」!公車等紅燈 男遭控推撞擾女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0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00:38

台北市有一名女乘客控訴,搭254公車時,明明車子在等紅燈,一名男子卻無故撞她3次,事後在社群網站上也看到,有其他女乘客也碰到類情況,男子插隊搶刷卡,不讓對方,還會被推撞頭部,算一算,受害女乘客至少3人,而且都是遇到同一名男子。

圖/TVBS

 
受害乘客潘小姐:「像這樣子。」

搭公車被男子推撞連續三次,原以為是車身搖晃造成推擠,但當下明明是紅燈。

受害乘客潘小姐:「撞一下,然後看你沒怎麼樣,他又再撞2、3下這樣子,然後等到你轉過去,想要跟他理論或是問他說,你怎麼這麼不注意或幹嘛,他又就是,因為他人高馬大,他就看著前面,他也不回頭看你。」

 
圖/TVBS

上個月15日中午將近11點,潘小姐在台北市監理站附近下車準備上班,卻遭男子無故推撞,對方還裝得若無其事,等公車門一開快步開溜,沒多想以為是單一事件,但陸續有女乘客po文埋怨遇到類似狀況,而且都在254公車,遇上同一名男子。

坐在窗邊,右手抵著下巴,穿深藍色tshirt的男子就是他,懷疑鎖定女公車族下手。

記者李潔:「有女乘客搭公車,遇上一名男子,對方插隊,搶先刷卡,女生不想讓他,沒想到遭對方伸手攻擊。」

這起公車驚魂,則是發生在這個月10日,受害女乘客拍下對方照片,指控雙方在永和福和橋站搭車,男子不排隊還硬擠,甚至故意用手撞女乘客頭部,大聲質問為什麼要撞人,也完全不理會。

圖/TVBS

受害乘客潘小姐:「就是因為他人高馬大的,然後我們女生覺得,如果真的跟他吵起來,好像很難有一個那個,很難會吵贏他,或是怕他動手,我們可能就會被他打到。」

女乘客在公車內被推撞,疑似蒐證不容易,加上碰撞位置不算私密部位,提告性騷擾常常沒下文,至今受害的3名女子都沒報案,但想要遏制這詭異行為,恐怕還是要勇敢向司機反應,自己謹慎提防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推擠#騷擾#碰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2031

0.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