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熬夜加家族遺傳! 37歲筋肉爸爸突中風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6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6 13:58

37歲的網紅筋肉爸爸上周中風了,被診斷出是因為腦部栓塞,雖然打了栓塞溶劑,還是有機率變成腦溢血,因此他的老婆筋肉媽媽也簽下人生中第一張病危通知書,消息傳出讓大家很震驚,筋肉媽媽也說,雖然先生看起來身強體壯,但是因為經常熬夜,加上有家族病史,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現在老公已經漸漸恢復身體機能,剩下的就是好好復健。

圖/TVBS

 
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健身影片的網紅筋肉爸爸,身材健美,也因為健身有成,受到許多熱愛運動的網友喜愛,不過上週筋肉爸爸中風了。

坐在輪椅上,整個人瘦了一大圈,身體的肌肉線條也消失了,和之前判若兩人。

圖/TVBS

筋肉媽媽:「他就想要回答我,你就發現他變得很奇怪,很像嘴巴含滷蛋講話,有看出來他身體感覺想要動,但是好像有點動不了。」
 

緊急送醫,被診斷出是腦部栓塞,打了腦栓塞溶劑後,還有6%的機率會變成腦溢血,因此還簽下了人生第一份命危通知書,但是年紀才到中壯年37歲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
筋肉媽媽:「我們的習慣,都是很晚半夜睡覺,他們家那邊,就是有一些親戚,好像2個吧,都是因為中風死掉的。」

圖/TVBS

為了陪伴小孩犧牲睡眠,加上老公的家族病史,才會發生意外,筋肉媽媽一邊顧兒子又要照顧老公,一肩扛起家計,好險先生在休養後,身體機能慢慢恢復。

陽大附醫內科部主任蔡秉晃:「最容易發現的,還是三高的問題,就是高血壓、高血糖、高血脂,或者是飲食不正常,睡眠不足。」

醫師提醒這些都是危險因子,就算看起來,體格再怎樣的強壯,過度操勞,或是飲食不正常,還是很可能發生中風,一家人水中玩耍的身影,看起來相當溫馨,現在筋肉媽媽只希望先生經過漫長復健後,還能一起開心出遊,享受天倫之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健#中風#病史#腦溢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0716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