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看幾眼 醉女撂男友咆哮砸攤傷人

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6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6 13:46

中秋連假又是酒醉鬧事!高雄一名女子,自稱被煙火攤的老闆多看了好幾眼,回家後找男友和家人上門,不但大聲咆哮罵人,還突然翻桌撞傷老闆娘,事後店家將畫面po上網,這名女子才留言道歉,表示自己喝醉了。

圖/TVBS

 
鵝肉店外,年輕女子和男友站在攤子旁大聲咆哮,下一秒,女子突然猛力翻桌,撞到攤商老闆娘,現場一片混亂,一旁好幾人,趕緊上前勸阻,但女子還不肯罷手,就連老闆也因此掛彩。

煙火攤老闆林先生:「我老婆剛好坐在旁邊,她把桌子翻過來,我老婆爬起來,桌子壓著沒翻過去,她就去拉我老婆,要打我老婆。」

圖/TVBS

手上的傷勢是當天造成的,看準中秋連假,賣煙火的林老闆,把攤子擺在鵝肉店外,14日下午一名女子上門,控訴遭煙火攤老闆瞪了好幾眼,回去找男友抱怨,晚間10點多,女子再次上門,這次帶了男友來,到店家大吵大鬧,離譜的是就連女子的父親到場,也差點被打。
 

煙火攤老闆林先生:「下午5、6點去隔壁買飲料,我看她一眼,她就說我瞪她。」

圖/TVBS

鵝肉店老闆娘黃小姐她還翻裡面的桌子,玻璃有破掉,昨天有叫她賠償了。」

事發後,業者把監視器PO上網路,而女子也私下道歉,強調當天喝醉酒並非有惡意,而攤商林老闆也選擇原諒,暫時不提告,疑似因為誤會,女子喝醉大鬧攤商,失控翻桌,酒醒了後悔也來不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喝醉#提告#賠償#翻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14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