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扁家有人出國」 節目意外料中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2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扁家涉及海外洗錢官司纏身,陳幸妤突然赴美參加牙醫考試,特偵組是得到移民署通知,才知道消息;不過,塔羅牌算命師艾菲爾,卻在某個春節預先錄製的節目中預言,扁家新年將會有人出國,當時節目來賓都還笑說不可能,但沒想到陳幸妤真的在年初六,飛往紐約!

藍綠名嘴齊聚新春特別節目,還請來塔羅牌算命師艾菲爾,預測一下國內政治人物牛年的運勢,當然要算一下陳前總統。

塔羅盤算命師艾菲爾:「本身收到了一個權杖三號牌,正牌,以及抽到了一個寶劍六號牌,那這一張牌,其實代表海外因素,或者是說陳水扁有沒有可能,家人或者是本身出國。」節目主持人:「不可能。」艾菲爾:「我覺得這張牌,它隱含了有這樣的可能性。」主持人:「他們現在都被禁止,限制出境了,陳幸妤?陳幸妤,對,只有陳幸妤,有可能,還有趙翊安也是家人。」

這段節目早在春節過年前就先預錄好,結果還真的說中,陳幸妤真得出國考試,那陳前總統的運勢,到底會不會否極泰來呢?艾菲爾:「但以這張牌來問個人運勢來講,它其實代表說,有越來越好的暗示,那代表說風波已經過去,那未來的部份其實。」主持人:「粉瞎。」艾菲爾:「我先講完,它代表未來運勢,會有比較好的狀況。」

艾菲爾的塔羅牌預測,想必陳前總統聽到會很開心!不過,2年前的金鐘獎預測,艾菲爾預測陶子不會拿下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, 結果預測錯誤;陶子如願拿下最佳主持人,慶功宴上還開玩笑說要找艾菲爾,好好的解釋清楚,只是預測本來就有時準,有時不準,畢竟算命師也是人,不是神。

◎超視電視台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32

0.1206